兴文一男子身陷黑按摩店 打派出所电话"借钱"

2016-10-20 10:40:1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林霜记者:张勇

“我在古宋镇临江路这里一家私人按摩店,我没有带钱,赶紧帮我送点钱过来结账。”近日,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古宋派出所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没想到,这个电话牵出一个盗窃团伙。目前,盗窃团伙已经被警方摧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身陷贼窝

按摩店钱包不翼而飞

10月3日13时许,家住古宋镇的罗先生觉得肌肉酸痛,想去找个按摩店放松一下,他走进临江路一个私人按摩店问价格,一个操着普通话、20岁左右的女子说,经穴按摩50元一小时,困乏的罗某便躺在了按摩床上,10多分钟后,罗某觉得这个女子按摩手法并不怎么专业,时不时在他裤包处做小动作,他下意识摸了一下钱包,钱包竟然不见了。

罗某清楚记得自己进店前还确认了钱包在口袋里,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按摩店里就这个按摩的女子,罗某很肯定是这个按摩女拿走了他的钱包,但按摩女坚持说自己没有拿,罗某准备报警,没想到店里的服务员打电话叫来两名男子。两男子把按摩店关闭,并抢走了罗某的手机不让其报警,并告诉罗某要将按摩的50元钱给了才能走人。

急中生智

借钱电话打到派出所

机智的罗某假装妥协,说身上没钱了,要给朋友打电话送钱来,两名男子把手机给了罗某,随后罗某拨通了派出所电话,这才出现了刚才那幕打电话到派出所借钱的桥段,派出所的接线人员经验丰富,简单听了几句后便听懂了罗某的报警意图,了解地址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在现场的唐某、黄某两人抓获。

经查,这是一伙专门利用按摩为幌子,在按摩期间乘客人放松警惕,盗取财物的犯罪团伙。

该团伙一共有两名女子唐某和王某,两名男子黄某、李某,4人均为陕西人。于一月前承包下该按摩店,已经作案多次,因受害人出于各种原因并没有报警,所以他们得以继续作案。

目前,唐某和黄某已经被兴文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王某和李某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按摩店已被查封。刘恋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张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