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自贡一货车无前轮仍在路上行驶被查

2016-12-09 16:20:52来源:自贡网编辑:林霜廖蓝蕾

自贡网讯(荣霞 记者 廖蓝蕾)为奋力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年底冲刺攻坚战,有效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12月7日晚,尽管大雾笼罩、寒风凛冽,沿滩区交警大队民警依旧在辖区206省道沿滩天桥叉路口设置临时执勤点,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1时20分许,自贡往王井方向突然缓缓驶来一辆红色大货车,该货车行进中灯光时高时车身左右摇晃。经民警勘察,该辆货车车头双前轮均残缺,驾驶员钟某某称,当天下午15时左右,自己在往卫坪镇某村道运输完货物后,准备掉头返回时,由于前轮打滑不慎撞向路边石头上,导致车辆前轴整体断裂,车头两个前轮双双掉落。

事发后,钟某某立即拨打了就近车辆修理店电话,请求现场维修。因车辆前轴断裂严重,更换零件较多,工序较为复杂,修理师傅现场根本不能施以维修,必须将车开到货车专业修理店才能修理。该车系重型货车,自身体积本就庞大,加之事发地系村道,大型拖车根本无法进行拖移。从事发地到王井修理店必须经过206省道,且15:00时至19:00时,道路上正是车多、人多的时候,左想右想,钟某某不得以为了安全起见,才想到在20:30以后小心翼翼地将车开到修理店,曾不想深夜被沿滩交警查获。

随后,民警对钟某某进行了一番严厉的警示教育,并语重心长地告知了其存在的安全隐患严重性,责令其立即停止驾驶,自行联系施救公司前来拖移,对其依法作出了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