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抢绿灯 绵竹两货车路口相撞 现场惨烈!

2017-01-04 10:26:15来源:德阳全媒体编辑:林霜刘成伟

1月2日下午,在绵竹二环路新市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两辆重型载重货车在十字路口中央发生碰撞,车辆受损严重,一驾驶员受伤。事故原因疑为一货车抢绿灯直行,与对面左转货车相撞。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军绿色四轴货车和一辆六轴拖挂车紧紧撞在一起。在巨大的正面撞击力下,这辆军绿色货车受损尤为严重,整个车头严重扭曲变形,挡风玻璃也破损,地上洒满了各种油液。记者赶到时,驾驶员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修理人员正在对地上油液进行清理。在猛烈的撞击下,事故中的这辆六轴拖挂车部分后轮也受损严重,但幸运的是,由于是侧面撞击,六轴拖挂车驾驶员并无大碍。

想要了解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记者电话采访了六轴拖挂车司机郑师傅。据郑师傅介绍,事故发生时,他正在红绿灯中央位置左转,突然间这辆四轴货车就撞了过来。

郑师傅分析,当时他转弯时正值红灯、绿灯交替之际,四轴货车驾驶员可能认为能够通过,结果由于自己货车较长,速度较慢,通过路口时间长,四轴货车驾驶员发现时已经来不及制动才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交警已就事故展开调查。

年关将至,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通过十字路口时请一定要减速慢行!

德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刘成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