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车流来袭 内江城区避堵攻略拿走不谢!

2017-01-24 09:19:2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林霜

13日,春运正式拉开大幕,越来越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开始返回家乡。这几天,不少驾驶员已经感受到城区交通压力开始增加,部分路段时常出现拥堵现象。面对城区已经开始出现的交通压力,市民该如何避堵?内江交警为您备下了一份避堵攻略,帮你畅通甜城。

市中区

甜城大道至邱家嘴路段将出现拥堵,建议出成渝高速公路内江收费站后经新坝大桥通行;叠园路、民族路、街心花园、四方块车流增加,建议慢行。

沱桥、西林大桥施工,车流增加,建议小车经桐梓坝大桥过河;龚家镇至全安镇因公路改造实行全线断道施工,车辆通行请绕村道通行;龚家镇至史家镇因公路改造未完工,车辆通行请绕村道通行。

东兴区

当沱桥路段拥堵时,由国道321线进入城区方向的车辆改走国道321线经607路口、汉安大道东延线、兰桂大道延长线前往(客运车辆除外)。

当西林大桥交通流量饱和时,在汉安大道红绿灯口、大佛寺路口分别向沱桥和桐梓坝大桥、新坝大桥分流(公交、出租车除外);当桐梓坝大桥交通十分拥堵时,在东桐路加油站引桥口和兰桂大道桐梓坝大桥引桥口进行分流(公交车、出租车除外),对驶往市中区方向的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当蟠龙冲路段交通十分拥堵时,由执勤人员在省道206线大湾处和西林大道北延线与胜爱路交叉口进行分流,指挥过境车辆绕321线和西林大道北延线行驶。

和平桥转盘区域交通拥堵时,当该区域内车流量非常巨大、交通非常拥堵时,从兴盛路、平安路口,红牌路口,龙都路口,一职中路口进行交通管制,在管制区域内实行单向循环;该区域一般拥堵时,从兴盛路、平安路口,红牌路口诱导车流走枣子路,在一职中交叉路口再次分流,减缓路面改造区域交通压力。

枣子路与中兴路遇严重堵车时,将车辆往平安路分流。内遂高速上遇严重堵车,在堵点附近的进站口组织分流。郭北场镇遇严重堵车时,在大石鼓禁止车辆驶入、大界路石庙子将车辆往顺河方向分流。

椑木镇及成渝高速椑木镇出口遇严重堵车时,由执勤人员在南瓜桥交叉路口和内江糖厂交叉路口组织分流。

双才镇遇堵车严重时,由大队执勤人员在清关山往内遂高速双才进口分流,在206线陈家湾处往国道321线,往内遂高速内将北站分流;双才镇至贾家场镇容易堵车,建议走内遂高速绕行。新店乡天荷瀑布旅游区外面容易堵车,拥堵时建议走同福镇、高梁镇绕行。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罗尹整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