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

2017-01-24 16:00:1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林霜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王春芝)1月23日下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回顾公司2016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7年任务,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努力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迈上新台阶。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苏旭燕主持会议。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9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公司贺信以及遂宁市委书记赵世勇、市长杨自力作出的重要批示,书面传达了省公司职代会暨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总经理何永祥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 提升管理水平 为加快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2016年,公司认真贯彻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面对电力需求增速放缓、产业结构调整加速、改革改制发展任务艰巨的具体实际,积极转变发展理念,正确把握关键决策,全力提升质量效益,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完成并表口径售电量36.2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75%;营业收入11.72亿元,同比增长8.57%;资产总额18.16亿元,同比增长20.16%;综合线损率4.33%,同比降低0.26个百分点。完成电网投资6.04亿元,同比增长10.26%;新投变电容量22.52万千伏安、线路120.64公里。安全生产运行4170天,公司和电网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发展态势。

  报告指出,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推进改革的攻坚之年。公司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管理提升为抓手,以三个建设为保障,通过实施“管理提升六大行动”,补短板、强基础、增效率,挖掘质量管理专业优势,为早日实现“两个转变”奠定基础,体现价值。

  2017年公司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确保安全局面。二是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三是提升营销服务水平。四是统筹各级电网发展。五是深入推进改革工作。六是坚持不懈依法从严治企。七是持续加强“三个建设”。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公司总经理工作报告以及6个专题报告;表彰了2016年度遂宁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了公司2017—2019年集体(专项)合同以及2017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听取了营销(农电)部、大英公司、南充电力设计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的表态发言;各代表团进行了分团讨论;职工代表向广大员工发出了倡议。

  苏旭燕要求,春节将至,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工作计划,以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为抓手,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全年良好开局。一要全面、准确、及时地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员工。二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和电力供应。三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四要全力维护公司和谐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