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今日开幕

2016-06-24 09:17:0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林霜钟文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今日开幕。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来到会议、会展现场,实地检查创交会筹备情况。

本届创交会以“创新引领 合作共赢”为主题,18场重大系列活动突出国际化、高端化、创新、交易、展示体验五大特色。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余家,设置了国际展区、创新创业载体和企业展示区、项目交易区、人才交易区、公共交流洽谈区和项目路演区六大板块。

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目前创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现场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唐良智走进展区,一边听取展示工作人员介绍,一边询问创业团队的项目、平台支撑和服务等情况。他叮嘱相关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创新型企业前来蓉参会、在蓉发展,形成聚集效应。

唐良智说,随着去年首届创交会的成功举办,成都“成都创业、创业都成”“创业之城、圆梦之都”的城市名片开始享誉国内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