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获评《证券时报》“2016中国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产品”

2016-07-25 16:5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瑀珩

四川在线消息(梁雷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6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凭借在移动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异表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荣获“2016中国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产品”大奖。

据了解,本次大奖评选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采取专业评价指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得出获奖名单。其中,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以突出的表现在40余个同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评上述奖项。

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传统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一直保持着先发优势,“以互联网金融为突破口,实施渠道一体化战略”也是该行新战略的重要支点。近年来,中信银行在战略规划指引下不断加快电子渠道“高速公路”建设。2014年12月,中信银行手机银行V3.0版本正式上线,功能实现全新升级。升级后的版本创新推出了“50万超级转账,‘0’元手续费、智能识别转账汇路,无需客户选择、新客户自助注册、无需临柜或开通网银”等十大亮点,极大提高了手机银行的综合服务能力,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2016年以来,中信银行继续加大移动金融的发展,持续推进手机银行大单品战略,引入敏捷开发机制,不断丰富应用场景,陆续推出投资精选、融资贷款、资金归集、跨境汇款等产品功能,从用户体验、功能创新、安全策略等多个维度对手机银行进行了全面提升。截至今年6月底,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累积客户规模逾千万,其中活跃客户、粘性客户同比增长均超过200%。

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平台创新,努力提高手机银行的功能性,安全性和体验感,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功能领先、高效便捷、品质卓越的移动互联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