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业又一重磅收购 凯德收购凯丹广场

2016-08-19 10:4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赵张冬)8月19日早间,凯德集团发布消息称,收购位于成都最成熟商业地段之一的城南高新区新南天地片区的凯丹广场。据悉,旗下凯德商用中国信托管理有限公司——凯德商用中国信托(CRCT)之管理公司宣布CRCT的受托人汇丰银行机构服务(新加坡)有限公司已进入签订买卖协议阶段。

凯丹广场位于成都南三环内侧新南天地商圈,目前是成都最受市民欢迎的商场之一,现有租户包含众多国际化流行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选择。目前,凯丹广场被收购的原因还不确定,但有相关业内人士指出:“凯丹广场的拥有方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在物业溢价增值到一定量后,愿意获利出售。之后将专注于下一个项目的运作。”

凯德集团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凯德集团于2003年首入成都,2010年实现集团全产业链在成都的全面会师。凯德集团已在成都成功运营多个项目:包括2个综合体、4个住宅、4个服务公寓、3个购物中心。这些项目分布于成都主城区的多个方向,此宗收购意味着凯德集团在成都的物业数量增至14个。记者了解到,凯德在距离凯丹广场不远处即拥有一个项目——凯德天府。

凯德商用中国信托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智雄先生表示:“本次收购将使CRCT的收入来源更多元化,并进一步加强我们投资组合的应变能力,以确保持续稳定的增长。成都是凯德集团五大核心城市群之重要组成,本次收购与CRCT的投资战略一致,我们希望借助凯德在中国核心城市的杰出表现和竞争优势,扩大我们的发展足迹。”

链接:

凯丹广场于2010年开业,地上总建筑面积约53,619平方米,拥有约900个停车位,集时尚、服饰、家居、数码、餐饮、影院为一体,提供国际化一站式购物体验,吸引等知名品牌入驻。截至2016年5月31日,其出租率达到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