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6-09-14 12:4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瑀珩

四川在线消息(薛萍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九月的成都,桂花飘香,微风轻拂中传来阵阵花香,沁人心脾。9月6日下午,招行成都分行来到川师校园,为师生们送去了丰富的金融知识。招行红伞下,人头攒动,这一静一动、一绿一红的景象煞是好看。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校园专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据了解,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特别针对近期发生的在校大学生被骗学费一案,及时送教入校,开展校园宣教活动。记者看到,活动现场整齐地摆放着各类宣传折页和海报,招行工作人员更是以饱满地服务热情吸引了广大师生,耐心、专业地向同学们讲解维护个人金融安全的重要性,免受非法诈骗活动侵害的途径和方法,如何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怎样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等金融知识。同学们对招行员工讲解的金融知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就自已曾经遇到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各类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积极参与互动游戏,纷纷表示招行开展的金融知识公益宣讲活动实用、接地气儿,对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有非常大的帮助,并希望招行以后可以经常来校开展类似活动。

金融知识进校园,不仅切实提高了师生们的金融知识水平,更体现了各级金融部门对普及金融知识的决心和信心。招行成都分行将通过形式多样、持续不断的金融知识宣讲,逐步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切实履行招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金融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