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贷网P2P成交额破300亿 迎品牌升级

2016-09-26 18:1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瑀珩

四川在线消息(谭凝东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9月26日,国内知名网贷平台易贷网P2P在成都举行“拥抱你的璀璨人生”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易贷网董事长李宁在发布会上宣布,平台品牌战略升级为宜贷网,同时发布了以科技服务小微的金融服务生态圈战略,将组建科技金服集团,加速战略实施。

李宁表示,平台的发展决定了无论从大环境还是从平台自身的需要,已不能仅仅局限于板块运作,而必须成为一个从业务层面到组织构架再到品牌战略完全独立的一个新的公众形象。易贷网P2P升级成宜贷网,不仅仅是字的改变,而是从公司的战略思路与格局、产品运营、技术和内部控制的一个全方位升级。在保持平台原有的特点和优势之外,将继续在遵守国家现行法律和法规的前提下,优化业务,并开拓新的领域。

在发布会上,李宁详细地向大家解读了宜贷网围绕用户为核心的金融服务生态圈,通过智能技术,基于大数据系统,打造一个透明、开放、多元化、智能的生态结构,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透明的贴心服务。宜贷网的发展战略,就是营造这样的生态圈,打造宜贷网科技金服集团。据悉,易贷网P2P平台已经突破300亿成交额,为投资人创造近6亿效益,

本次宜贷网品牌战略升级的同时,还同时主办了中国(成都)首届“创新金融无限未来”高峰论坛,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分别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私募、金融科技、第三方支付、大数据征信、律所等机构,包括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知名投资人等行业大咖,总计超过400家机构、近千人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