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崇州市支行率先完成首笔重点建设基金投放

2016-10-17 16:0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张健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农发行崇州市支行高度重视农发重点基金营销工作,抢抓有利时机,工作中做到“四个”到位,在全市农发行系统内率先完成2016年第一批首笔4200万元的投放工作。该笔资金将用于经国家改发委批准项目――崇州市大数据产业园孵化中心建设项目资本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大数据系统集成、数据服务软件研发等企业500家的孵化能力,预计可吸纳就业人数约3万人,带动关联产业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

能够率先完成此项工作,得益于崇州市支行把重点基金的营销作为全行中心工作来抓,“一把手”亲自挂帅,抽选业务骨干,组成营销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在政策宣传方面,该支行积极主动向当地党政部门的主要领导宣传农发重点建设基金业务,争取地方党政的重视和支持,市委书记、市长亲自过问项目落实申报工作,在回购方式上确定政府回购主体责任。2016年春节期间,多次组织召开有平台公司以及市财政、发改、国土、规划、电力、环保、消防、自来水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的工作协调会,推动相关部门提供或出具相关审批文件资料,做好配合工作,确保申报工作进度。

在调查审核环节,农发行崇州市支行全面做好项目真实性的调查核实工作,认真审查项目承贷主体是否符合规定,调研平台公司基本条件,资产负债率是否在80%之内,企业资质、征信、财务经营状况等是否达到要求,确保申报资料真实有效,为项目营销成功奠定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