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发行四川省分行

2016-12-07 12:3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农发行四川分行营业部:加强同业合作

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与中国银行成都市蜀大支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助推业务发展、实现互补共赢再次进行了工作会谈。此次会谈,双方在提升战略合作水平和完善协同推动机制方面达成了共识,将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事项的全面实施,共同促进成都市经济发展。(张玲惠)

农发行金堂县支行:支持农民集中住房建设

近期,农发行金堂县支行向成阿片区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发放农民集中住房建设中长期贷款1.98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将在提高项目区群众生活质量的同时,有效转变当地农业生产方式,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李元毅)

农发行温江区支行:投放1亿元专项建设基金

近日,农发行温江区支行向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投放农发重点建设基金1亿元,用于支持该区给排水管网改造一期工程项目。据悉,该笔专项基金是农发行在全市范围内投放金额最大的一笔,其建设将完善城市综合道路网络,进一步增强城市综合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竞争力,为城市用地布局和产业结构调整奠定坚实基础。(孙敏)

农发行彭州市支行:持续加强贷后管理

为有效防范和控制贷后环节风险,促进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农发行彭州市支行日前召开授信后管理专题分析会,对相关企业逐一讨论分析,对不同存量贷款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对贷后管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讨论梳理,进而对后期授信后管理的真实性和及时性提出更高的要求。(陈高畅)

农发行蒲江县支行:开展储备粮查库核查

近日,农发行蒲江县支行对蒲江县3个托市收购库点,5个储备库点进行了库存核查,经过核查:托市收购稻谷645.3万公斤,价值1781.03万元;各项储备粮2060万公斤。粮食库存帐实相符,质量完好。(胡志强)

农发行新都区支行:完成县级储备粮轮换

近日,农发行新都区支行会同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对成都市新都区饮马河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地方储备粮轮换开展验收工作。目前小麦自主轮换2000吨,核对入库数量一致、检查质量符合规定,轮换管理到位,如期完成任务。(席锦红)

农发行大邑县支行:开展信息网络大检查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信息系统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工作,防范信息安全风险,农发行大邑县支行对整个机房及各设备供电系统、UPS、综合业务系统客户机等进行全面检查,消除故障苗头,为确保计算机网络及运行系统安全、正常运转打下坚实基础。(陈默)

农发行都江堰市支行:落实农发重点基金会议精神

近期,农发行都江堰市支行组织学习省分行副行长向阳同志在农发重点建设基金贴息项目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落实责任,明确目标,制定奖惩等措施,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好本批次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投资工作的各项要求。(代黎)

农发行四川分行营业部:开展防抢及消防应急演练

为提高全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农发行四川分行营业部近期组织全辖分管安全保卫的行领导及安全保卫人员在蒲江支行举行了一次防抢应急演练。邀请当地消防中队对该部安全保卫人员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使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熟练应用各种防范设施,准确把握应急处理的关键环节起到了积极作用。(胡志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