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工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09 15:5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瑀珩

四川在线消息(赵真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招行大厦举行。招行成都分行行长张强、成都工投集团董事长石磊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座谈上,张强首先代表招商银行对石磊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回顾了招行与工投集团的合作历程,介绍了招行投资银行、交易银行、零售金融等业务的行业领先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工投董事长石磊对招行在工投集团改革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阶段要继续强化双方优势互补,积极推进各项合作有序开展,使双方朝着共赢发展的目标继续前进。随后,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张强行长和石磊董事长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的作用和优势,共同致力于抓好项目投资和工业发展,深入实施工业强基行动和“蓉欧+”战略,努力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