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四川分行与四川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09 17:1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雨瑄)12月8日下午,邮储银行四川分行与四川省国资委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洪晓成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四川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继郁与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副行长张国光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指定协调联络机构,开展政银企三方对接会,搭建信息交流互动平台,切实履行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推动合作更加深入、取得实效。

徐进在致辞中首先对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多年来关心支持四川省国有企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徐进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三大发展战略”工作部署,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必须提升金融服务,加快金融创新,优化金融环境,为国有企业加快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和充足的资金保证。这为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国企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和新空间。省国资委十分重视与邮储银行四川分行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使双方的合作站到了新的起点,要进一步发挥四川省国资委的组织协调优势、邮储银行四川分行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和省属企业的市场主体优势,推动国企与金融机构合作更加深入,打造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共赢发展的典范。

洪晓成对四川省国资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作为省内国有金融机构网点规模最大、服务客户数量最多、信贷规模增速最快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十三五”期间,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将利用邮储银行的网点、网络、资金、服务等优势基础,以市场建设为核心,向省属企业提供不低于2000亿的贷款资金,重点支持交通、能源、现代农业、水务、节能环保、工业园区、棚户区改造、“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及相关区域经济建设,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为四川国有企业改革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发展、四川投资、四川交投、四川铁投、川航集团等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邮储银行四川分行有关部门和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