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携手孔裔国际教育集团 助力学子圆梦名校

2017-01-09 13:4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017年1月8日,由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发起的“圆梦学子留学计划”签约启动仪式暨2017新年教育沙龙分享讲座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行。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张莹女士,孔裔国际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孔裔国际公学总校长孔令涛先生,孔裔国际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孔令冬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签约是本着彼此在金融业务和国际教育方面先驱优势的基础上,在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和公共服务方面一次创新性发展。秉承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原则,全方面的展开合作。双方就此次合作达成共识,为海外留学账户安全方面进行一站式服务通道搭建,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对中国精英教育有传承使命感的学子。后续还将不定期举办搭建围绕教育与金融方面的线下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金融专业实习的职场模拟夏令营交流的机会,开设父母金融课堂等丰富多彩的线下交流活动,助力学子圆梦名校。

随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学子圆梦名校。签约仪式结束后,孔令涛先生为台下的嘉宾带来了“如何培养世界级的家族传承人及第一代国际精英系列案例”分享;成都孔裔国际公学副校长、毕业于牛津的李璞女士针对留学生群体讲述了“留学生发展历程及学业就业成败案例剖析”。

招商银行“因您而变”、“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不断满足客户经济投资领域需求的同时,还能为客户提供包括旅游、留学、教育等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真正秉持“助您家业常青”的理念。通过与知名优质国际教育机构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共同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多元化增值服务。(史佩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