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跨界联手促旺季营销 泸州老窖与江阳农商行回馈“金融联络员”

2017-01-11 16:4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瑀珩

四川在线消息(张勍男 胡隆冬 四川在线记者 彭瑀珩)1月7日、8日,泸州老窖博大公司、江阳农商银行、蜀信e·惠生活三大品牌跨界联手,共同举办了两场主题为“幸福之旅,致富之路”的金融联络员活动。活动聚合了品牌力量,增进了各方交流,为旺季营销工作再添一把“火”。

观光现代农业,共建“双创”

活动从金融联络员登上乘坐大巴车前往现代观光农业基地——“花田酒地”起拉开帷幕。金融联络员主要由各村社干部助农取款点商户和群众口碑较好的村民担任。大巴车上,江阳农商行为金融联络员传播了“双创”理念,介绍了与泸州老窖合作的途径,力求通过企业、银行、农户密切深入合作,深化资源共享、开创致富之路、回馈社会经济。随后,各位金融联络员在泸州老窖打造的现代观光农业基地参观,共同享受现代农业发展带来的喜悦、体验现代农业带来的机遇。

体验电商平台,享受实惠

蜀信e·惠生活O2O平台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江阳农商银行联手蜀信e公司为参与活动的128名金融联络员定制了 “1角钱购买290元大礼包”活动,邀请并指导金融联络员下载惠生活APP,现场体验线上1角钱购买泸州老窖公司提供的大礼包。恰逢2017泸州首届美食节暨迎春购物月系列活动隆重举行,蜀信e公司也在美食节设置了展位。金融联络员在惠生活平台积极参与“四川特产年货抢购”活动,并一同到美食节现场提年货,切身体验了O2O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本次参与活动的金融联络员共线上购买大礼包和年货200余份,并表示一定要将“惠生活”带回所在村社,让农村居民都赶一场红红火火的网上大“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