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手机银行,帮您轻松搞定缴费难题

2017-02-14 15:3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进一步完善生活缴费服务,打造一站式缴费服务平台,招行成都分行不断丰富缴费项目,帮您轻松搞定缴费难题。

招行生活缴费支持借记卡和信用卡缴费,项目包括:水、电(不包括智能电表)、燃气、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移动、电信、联通)、流量、宽带(电信、网通、艾普)缴费、四川广电缴费,其中水、电、燃气、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均可绑定自动代缴费功能。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招行特别开展了手机银行“水电煤缴费有礼” 活动。活动期间,持招卡借记卡和信用卡客户在招行手机银行完成任意一笔大于10元的水电煤缴费即可参与领奖,每人在活动期间最多1次领奖机会,详询招行各营业网点。

目前,招行生活缴费已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和地区,您可以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足不出户轻松实现水、电、燃气、固话宽带、手机话费等日常生活费的代缴代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