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网上托管银行2.0—智而不繁

2017-02-16 14:2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中国银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二季度末,我国商业银行托管规模103.49万亿元,较2015年末增长18%,5家银行托管规模超过8万亿元,6家银行半年新增托管规模突破万亿元。招商银行不仅均列其中,还以8.45万亿元托管资产,跃升托管行业第二。

一向以“科技兴行”为宗旨的招行托管人深刻认识到,持续不断的系统创新,是破解托管高速发展与资源有限难题的最好钥匙,是提供高效而专业托管服务的根本保障,是提升托管核心竞争力的最好手段。

招行网上托管银行2.0优化功能且智而不繁,客户体验与业务效能得到极大提升。两年前,招商银行自主研发并推出了业内首个全功能网上托管银行1.0,实现了托管处理电子化、自动化、网络化。期间,招商银行聚集精英骨干,汇合海量托管数据,解析客户习惯与诉求,运用智能技术,对网上托管银行1.0进行持续打磨与迭代开发,构建了五大智能模块,助推标准系统数据接口,与客户共享网上托管银行智能化功能,提升资管与托管行业效能,将电子化网上托管银行1.0,带入了智能化2.0新时代。

2017年,招行托管将继续聚焦资本与投资基金两大市场,围绕资产组织,锻造专业能力,深挖监管新政带来的各类托管业务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