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行召开党代会选举出席农总行党代会代表

2017-02-17 18:0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瑀珩

四川省分行党代会现场

四川省分行党代会参会代表投票

其中一代表为“倾听农行好故事”主人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彭瑀珩)2月14日,在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代表会议上,按照选举法定程序,全体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成功选举出达瓦(藏族)、王军又(女)、彭赋荣3位同志为出席中国农业银行党代表会议的代表。其中,王军又便是“倾听四川农行好故事”的主人公之一,曾用真情向广大网友讲述自己36年的一线岗位奋斗史。

此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该行举行的最重要的一次会议,是农业银行选举党的十九大代表的重要环节,是该行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做好此次选举工作,该行各级党组织按照要求,反复酝酿,最终从全行2078个党组织的18258名党员中,推选出119名代表参加当日举行的党代会,其中一线党员代表111名,女党员代表26名,既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又有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同时还有老干部和少数民族代表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