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绵阳分行获人行2016年综合评价最高级

2017-02-21 16:2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2016年度四川银行业机构执行人民银行与外汇管理局法规政策和管理规定综合评价中,招商银行绵阳分行凭借健全的内控合规制度、扎实的风险管理能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以及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荣获绵阳人民银行综合评价评级A类银行机构的称号。

据悉,此次综合评价共涵盖绵阳1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其中获得综合评价A类的银行机构5家,这也是招行绵阳分行自人行开展综合评价来首获该级别。综合评价项目包括货币信贷、金融稳定、金融统计、征信管理、会计管理、支付结算、反洗钱、金融科技、货币金银、国库管理、外汇管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在内的多项法规政策和管理规定的贯彻落实与执行情况,招行在货币金银、外汇管理、金融稳定、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获得较高评价,获得人行2016年综合评价最高级A级。

多年来,招行绵阳分行认真贯彻执行人民银行、国家外管局相关法规政策及管理规定,依法合规经营,内控制度不断健全,金融创新卓有成效,金融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未来,招商银行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继续坚持业务发展和内控合规并重,不断强化风险管理能力,助推国家重大金融政策和金融改革措施在川顺利落地和有效实施,促进四川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