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扎实开展金融统计制度培训

2017-03-03 15:2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功举办了2017年金融统计信息及数据质量管理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2017年人民银行金融统计制度及银监会非现场监管报表制度,进一步提高分行统计人员数据处理及信息分析技能,提升该行经营管理数据应用和外部监管报送的数据质量水平。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对2017年人民银行金融统计制度及银监会非现场监管报表制度进行了讲解分析。通过讲解分析五大较为典型的数据质量差错案例及数据质量管理体系、考核要求为大家进行了数据质量管理培训,要求员工科学有效地进行统计工作,保障统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及时,发挥统计工作在经营决策和管理中的信息支持作用。

招行表示,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该行金融统计工作的制度要求,明晰了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职责,为该行统计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