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VTM,你身边的柜台

2017-03-06 12:3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你和招行只有一台VTM的距离

新科技手段的不断运用,能够更好地实现招行向轻型银行的转型,可视柜台前端自助化操作、后端柜员集约式管理,开创了网点低成本扩张新模式。

据了解,招商银行在营业网点配置的可视柜台,凭借小巧的体积,灵活摆放在全国超过2000家24小时自助银行内,与传统自助设备的现金交易进行优势互补,提供全功能零售业务服务,从而将全国超过2000家传统自助银行升级为24小时营业的零售全功能网点,快速扩大招行网点覆盖面。可视柜台不仅是将远程渠道与柜面服务进行简单地优势互补,而是从根本上革新了传统银行单一设备与单一柜面的服务模式。

招行可视柜台的形态除了有目前同业普遍使用的双屏版柜式可视柜台外,招行还首创推出PAD版可视柜台。PAD版可视柜台不需要大幅改变网点装修,可以布放于低柜、填单台、电子银行体验区、贵宾室等区域,并与营销流程深度结合。同时,PAD版可视柜台还可通过4G网络接入业务系统,将可视柜台带到企业、客户家里,成为招行“移动的柜台”、“客户身边的柜台”。

目前,招行成都分行已在辖内布放柜式可视柜台49台,可替代柜面非现金业务种类接近85%,非现金业务替代率达63%,极大地缩短了客户等待及办理业务的时间,受到客户的普遍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