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极客”亲测招行摩羯智投

2017-03-08 15:5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笔者从招商银行了解到,该行早在去年12月份就开始筹划“千人极客计划”,目前大约1000名的“极客”已经筛选完毕,均高度认可资产配置理念,有权益类产品的投资经验,并志愿参与测评“摩羯智投”,对智能顾投有浓厚兴趣。

除此之外,这些“极客”还有一个特点,都是一直接受招行理财服务的忠诚客户,而且在所在的地区或领域都有比较大的影响力,比如企业高管、投资界的资深人士、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财经意见领袖等等。现在,这1000名“极客”已经开始体验“摩羯智投”的投资了。

所谓“摩羯智投”,其实是招商银行APP5.0版本最新推出的智能投资服务功能,它运用“目标---风险策略”,在客户设定可承受的风险级别和收益期望后,机器据此计算出最符合客户目标的基金组合,从而完成客户的投资计划。

据了解,这次“千人极客计划”要做的,就是让各领域、地区对智能顾投有浓厚兴趣的客户参与体验到“摩羯智投”的便捷有效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