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乐山分行“压岁钱大作战”财商课堂开讲

2017-03-13 14:4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招行乐山分行成功举办了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之“压岁钱大作战”财商课堂。可爱的画册、精致的点心、梦幻的气球把金葵花室装点成了欢乐的课堂,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8位小朋友到场参加。

活动在“丰盛教育”的儿童教育专家赵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中拉开了序幕,“钱是从哪里来呀?”小朋友答“从劳动中挣来的”、“从银行取出来的”。“要是我们买东西超了预算怎么办?”,小朋友答“讲价呀”……童稚的话语引来阵阵笑声。赵老师根据孩子们的情况对理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了“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等基本原理,在模拟投资环节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争当小小理财师,大胆地为客户选择投资品种,赚的时候兴高采烈,亏的时候垂头丧气,真实的体会了一把市场风云。

2个小时的课程转瞬即逝,孩子们更是意犹未尽,家长们也高度赞同,纷纷表示招行金葵花增值服务名不虚传,希望以后能常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