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7-03-15 16:3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成都分行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的号召,以“权力·责任·风险”为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通过资源整合,形成宣传声势,通过电子显示屏设置循环播放活动口号,营业厅内布置活动宣传专区,印制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配备金融知识宣传员,开设金融知识小讲堂等,重点宣传防电信诈骗、银行卡防盗刷、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以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为持续扩大宣教覆盖面和宣传效果,招行还在“3.15”当天, 在营业厅内开展“行长值大堂”活动,阵地宣传效果显著。同时,该行依托网点附近的社区、企业设立“路演”专区,组织员工走进社区、企业,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持续将金融知识送至百姓身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