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当天,招行成都分行行长亲临一线值大堂

2017-03-16 17:3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3月15日上午,招行成都分行张强行长来到红照壁支行,值守大堂经理一角。宽敞整洁的营业厅,摆放整齐的宣传手册,使人眼前一亮。

营业厅内,随处可见张强行长忙碌的身影,主动向客户递送“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耐心讲解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保知识。从个人客户到对公客户,从普卡客户到贵宾客户,作为招行成都分行资深高级营销官,张行长在深入了解客户理财需求的同时,特别提示参与民间集资的危害;从电子银行为公众带来便捷服务的同时,讲到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从客户参与境外负债业务,延伸到防范汇率风险的重要性。从工作谈到生活、从兴趣讲到投资,精准的分析、专业的解答、热情的服务都给客户带来了良好的感受。当客户们得知今天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的是成都分行行长时,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张行长以身作则,赞扬招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听到客户的赞许,张行长谦逊地说:“了解客户的需要、关心客户的利益,是每一位银行人的职责。保护消费者权益,我作为企业负责人得带头啊!”

笔者了解到,在张强行长的倡导下,“3·15”当天,招行在成都市区的39家同城网点,以及绵阳、乐山、泸州、峨眉山的4家异地机构的一把手,都在营业厅当了一回大堂经理,对老百姓普遍关心的银行收费、理财、房贷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