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招商银行杯”笔记自然 语动生命画语大赛

2017-05-04 19:0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神奇的自然带给我们许多乐趣

光与色的嬉戏、空气里植物的芬芳

阳光洒在肌肤上,暖暖的……

时刻留心自然中的美丽和神奇

用文字来书写,用色彩去描绘,用语言去讲述

成为一名优秀的“自然观察家”吧!

继招商银行成功举办少儿钢琴,少儿绘画和少儿财商类活动后,作为未来银行,我们一直致力于关注客户子女成长,为庆贺招商银行30周年行庆,招行开展行庆特别活动四川省首届招商银行杯“笔记自然 语动生命”少儿说画大赛,活动已经开始一个月了,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除了需要上传绘画作品,还要上传一段文字描述和一段孩子对自然描述的语音, 独特的比赛方式,带给孩子与家长不一样的感受。目前已有800多名儿童参与到活动中来啦!4月28日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截止到目前已吸引了将近4万多粉丝参与投票。

那怎样参与活动呢?只要您关注“招商银行成都零售金融”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底部菜单栏“自然笔记”就能直接进入大赛。(报名需缴纳30元报名费)

如果你家也有一个

爱梦想、爱自然、爱涂鸦的宝贝

快来参加招商银行杯“笔记自然 语动生命”少儿画语大赛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