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开展营业厅标准服务流程培训

2017-05-05 13:2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厅堂服务水平,招行成都分行于近日特邀深圳思达优悦合作讲师杨淼对零售条线各岗位员工和厅堂护卫队员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服务培训。培训共7期,共计430人参训。

培训班正式开始之前,教官组织各小组进行“破冰”活动,学员们互相介绍,在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杨淼老师就招商银行零售条线营业厅堂服务管理,标准服务流程展开了培训。培训课程互动性强,语言形象生动、引人入胜,通过提问、情景演练等多种形式引导学员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巧。培训内容充分结合实际,通过经典案例分析梳理出疑难问题的解决办法,对实际工作帮助很大。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通过不断的服务管理培训,固化感动服务场景,提升客户满意度,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