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你还宅在家?快和蓉小招一起出游吧!

2017-05-08 17:2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五月阳光正好,正是出游的最好时间。此时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美景已经浓烈地拉开了帷幕,美出了新高度!今天一起来和蓉小招感受下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别样风情吧~

加拿大站

还记得去年大热韩剧《鬼怪》里鬼怪大叔和恩卓定情之地魁北克吗?魁北克美丽的街景的衬托让鬼怪大叔和恩卓之间的爱情显得更加凄美浪漫,让无数韩剧迷爱上了他们的爱情的同时也爱上了魁北克的美景。今天蓉小招就给大家介绍魁北克不可不到的美景~

「北美历史最悠久的繁华街」—小香普兰街

小香普兰街是魁北克市最具有法兰西风情的老街巷,号称是「北美历史最悠久的繁华街」。这是一条富有浪漫情怀的小街,也是游客们最爱的观光地。漫步在这条铺满鹅卵石的小巷上,无论是古老优雅的房子,还是精致优美的橱窗,又或者是路边杂货店美丽的窗台,都足以让人驻足停留。怀抱着遇见未知的美好的期待闲逛,应该是在小香普兰街最适合的状态。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那么的文艺清新,每一个瞬间都会有意料之外的特别惊喜,每一秒你都忍不住拿起相机拍照打卡,留下自己来过的痕迹。置身其中,仿佛连时光都慢了下来,心也跟着变得温暖而浪漫起来。

「全世界出镜率最高、最上镜的酒店」—费尔蒙芳堤娜城堡酒店

历史悠久的费尔蒙芳堤娜城堡酒店始建于1893年,古老的它曾见证了二战的风云历史,而在这里,你能体验到真正的高雅欧式建筑以及传统欧式文化所带来的别样奢华。因为它的“美颜盛世”,很多电视剧都会选择来到这里取景拍摄,也因此被誉为是“全世界出镜率最高、最上镜的酒店”。此外,这也是著名的明星级酒店,包括许罗斯福、伊丽莎白二世在内的许多世界级名人都曾下榻这里。城堡酒店外建有非常宽阔的观景台,站在上面,可以俯瞰圣劳斯河和魁北克的夜景。夜晚的魁北克,繁华又美丽,简直美得不像样~

澳大利亚站

如果你觉得在上一站还没能充分感受到五月的浪漫,那么这一站,蓉小招将带你感受属于澳大利亚的浪漫风光。澳大利亚的五月,空气中飘散着略潮湿的草木清香,树叶满满染上颜色,到处是触眼可及的缤纷秋意,不妨在这样的时节,选择到澳大利亚和它来一场关于秋意的邂逅。

「美得像一幅色彩浓烈的油彩画」—堪培拉

因为有格里芬胡的环抱,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称为是“建在花园里的城市”。而这样的地形特征更让堪培拉拥有了内陆性气候特征,秋色比寻常的海滨城市更多浓烈。红绿黄三个色调,将城市打扮地犹如一幅色彩浓郁的油画。

堪培拉树木种类繁多,到了秋天更是颜色各异。不同街区可以欣赏到的树种也是不同的,例如紫荆和花梨树都集中在格里芬湖南面靠近国立图书馆的地区,而在Glebe公园,你能见到大量的英格兰榆树。这些美丽的街道都是堪培拉秋色美景的集中地,来堪培拉,不可错过这些街景~

当然,到堪培拉,不能错过的还有格里芬湖。格里芬湖是堪培拉的灵魂。堪培拉的居民喜欢每天在湖边晨练、散步、野餐、钓鱼、看风景、发呆。秋天的。格里芬湖,层林尽染,别有一番旖旎风光。

“色彩之城”—奥兰芝

位于死火山脚下的奥兰芝是澳大利亚欣赏景色的绝佳之地,它被称为多彩小镇,是新洲最棒的赏秋地之一。在这里,你不仅仅可以欣赏到色彩浓烈的秋日美景,还可以参观葡萄圆,品尝当地新鲜可口的美食美酒。

这座城市拥有40处历史遗迹,漫步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浓浓的秋意,还有可能在某个转角处遇见散落在城市中的大堂、大宅,感受秋意衬托下那些古老的遗迹的别样风情,如诗如画。

奥兰芝有七条徒步路径,最热门的要数卡诺布拉斯火山顶峰的路线。它是蓝山和西澳大利亚珀斯之间的最高点,在火山顶上,可以可俯瞰奥兰芝的秋色全景。你也可以沿这条路线徒步到联邦瀑布,瀑布旁常聚集着玫瑰鹦鹉、红鹦鹉、橙腹鹦鹉和彩虹鹦鹉等,鸟儿鸣叫于山谷间,感觉十分清新。

招商银行推出

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法国4个国家特色签证

不仅有多个目的地可选

还可以选择办理多次往返签证

别再错过这美好的五月风光

心动了吗?赶快来招行成都分行办理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