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融圈里玩转自动驾驶,招行实在太潮了!

2017-05-09 14:1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当自动驾驶遇到金融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答案就在招行最新推出的一款线上游戏

“穿越摩羯时空”里。这款超燃的游戏妥妥地把“自动驾驶”开进了金融圈,玩过的宝宝们都大呼过瘾呢。

在摩羯时空里,你驾驶着飞船在宇宙里飞翔。沿途可能遇到三种东西:

☄红色的涨停陨石,接到了飞船会加速

☄绿色的跌停陨石,撞到了飞船会减速

☄蓝色的摩羯能量球,吃到了会进入自动驾驶状态

最后,根据你的飞行情况评级驾驶技术,并授予称谓。

是不是超级带感?然鹅,如果你以为这仅仅是一款游戏,那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

游戏的设计理念其实象征着招行时下最火的业务之一——“摩羯智投”的智能投资服务理念。

摩羯智投

摩羯智投是运用机器学习算法,并融入招商银行十多年财富管理实践及基金研究经验,构建的以公募基金为基础、全球资产配置的“智能基金组合配置服务”。只要选择投资期限和风险收益,摩羯智投就会根据你自主选择的“目标—收益”要求构建基金组合,“一键购买”,并享受后续服务。

So,摩羯智投才是金融圈“自动驾驶”的大Boss啊。投资人每天扫描市场、捕捉市场机会、规避市场风险,其实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但自从有了摩羯智投,这些累活全都交给人工智能。

据了解,摩羯智投上线4个多月,管理规模已突破30亿,吸引了7万余客户体验。更重要的是,赚钱的能力杠杠的,在全球各类资产大幅调整的市场中,摩羯智投组合绩效符合预期,截至目前90%的客户取得正收益

除了亮眼的收益,摩羯智投还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售后服务,每月向摩粉们报告运作情况,定期提供一键优化的建议,还提供市场异动的点评呢,既及时、又专业,服务真是棒棒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