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

2017-05-06 09:3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

日前,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王朋同志主持召开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分析会议。会议听取了辖区15个支行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逐行制定了业务发展和清降不良措施,并对全辖二季度业务经营发展做出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紧紧抓住政策窗口期,找准重点,精准发力;要认真落实信贷全流程标准化管理要求,切实抓好各类检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提升管理基础水平;要落实责任,传达压力。以上带下,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找准问题,落实行动,让营业部工作在业务发展的黄金期有明显起色。

农发行邛崃市支行

近日, 总行内审成都特派办调查组前往邛崃市固驿粮食购销公司核查粮食库存。经查,该司账实相符,粮油库存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无挤占挪用信贷资金情况发生。

农发行新都区支行

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新都区支行开展了反洗钱、反假币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100余份、反假币宣传资料190余份,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有效的提高了机构所在区域群众的反洗钱、反假币意识。

农发行大邑支行

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大邑支行邀请该县财政局、发改局、华侨城召开银政企座谈会。会上,银政企三方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深化银政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华侨城安仁项目将与农发行开展合作,意向合作约15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