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绵阳分行献礼母亲节

2017-05-18 14:5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5月13日,母亲节的前一天,招行绵阳分行特意为女性客户举办了一场优雅温馨的母亲节活动。活动分为禅意插花、功夫茶和书法三项,让客户们身临其境,体验国学的魅力。

下午3点,客户陆续到场。绵阳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客户的欢迎以及感谢。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禅定”,大家在一曲悠扬的乐曲中或静坐、或盘膝舒缓身心,放松情绪,随后在专业老师悉心讲解下,进行禅意插花,娇艳的花朵,青翠的绿叶,一盆盆插花在大家的手中变得生趣盎然。功夫茶课,传统的中式茶艺魅力,茶艺师的精彩表演,让母亲们沉醉其中,一解平日的疲乏。书法课上,书法老师特意教大家写下“感恩”两字,每一位母亲都十分专注地学习,课程结束后还意犹未尽。

书院内还精心准备了茶点,大家赏花品茗,感受着招商银行的用心服务。据了解,母亲节当天,招行绵阳分行还在厅堂为每一位来行的母亲送上一朵康乃馨,祝愿天下的母亲平安、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