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兼善天下”四川金融文联举行公益慈善书画拍卖会

2017-05-19 16:2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雨瑄)5月19日上午9点,为助力精准扶贫,促进文化交流与发展,四川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共同举办的“精准扶贫 兼善天下”公益慈善书画拍卖会在宽窄巷子恒丰银行成都小微支行开拍。31幅书画作品最终拍出335000元,主办方将其全部捐献给国家级贫困县——甘孜德格县和达州宣汉县。

记者在现场获悉,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前期四川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已联合举办了“恒丰杯”四川金融系统职工第二届书画作品大赛。经过专家团仔细筛选,从参赛作品中择优选出了31幅优秀作品用于本次拍卖活动。在拍卖会现场,来自企业界、银行家等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举牌竞拍优秀作品,场面热烈。

据了解,四川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先后十余次组织四川金融界知名书画家们送春联和万“福”进社区、乡镇、金融经营场所等地,开展书画艺术互动,传授书画技巧。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成立十年来,致力金融扶贫帮困,通过向贫困学生捐资助学、与贫困县签订帮扶协议、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等方式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捐款捐物总额共计1000余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