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纳税信用“惠民贷”上线

2017-05-22 09:4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四川在线消息(房瑜)5月20日,随着康先生轻点鼠标成功提款30万元,标志着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携手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推出的个人税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纳税信用“惠民贷”实现成功上线!正式开启了双方贯彻落实政府“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服务广大纳税人,促进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银税合作新篇章。四川作为全国首个针对自然人推出的线上纳税信用“惠民贷”的地区,省内自然人纳税人可以优先享受到这一创新产品带来的福利。

据了解,纳税信用“惠民贷”是中信银行携手四川省地方税务局围绕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缴纳数据,紧跟“互联网+”时代步伐,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历经数月系统设计、开发、调试,最终实现在全国范围内的率先上线的一款创新型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产品。纳税人在地税机关完成网报开户,登陆四川地税移动办税手机APP “天府e税”授权后,基于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缴纳数据等大数据分析,只需2分钟,即可在中信银行网上银行自助实现从申请到提款快速的办理,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可满足老百姓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广大老百姓解决消费融资问题提供了新的选择方式,将带来消费金融的新格局,同时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和便利,赋予了新形势下税务机关“纳税服务”新的内涵。相信,随着银税合作的深入推进,将有效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发挥纳税信用增值化的最大效应,必将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