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画世界里的未来银行”等你来画
 

2017-05-23 13:5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小朋友们充满想象力的幻想世界里,一个脑洞砸下去,或许就是一道奇妙的风景。 那么,小朋友们心中的招行“未来银行”长什么样?是科技感爆棚的奇妙世界、功能酷炫的机器人、模样新奇的神奇物种,还是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或是虚无缥缈如空气一般的存在?

请拿起手中的画笔,将想象尽情勾勒出来。我们不限绘画种类,不设标准答案,一切等待来自未来世界的主人们天马行空的创造。

招商银行现面对员工子女、客户子女、《招行微刊》小粉丝以“未来银行”为主题征集童画作品,可充分发挥想象力,不拘一格,不设限制,鼓励富有创造力的作品; 并附上小作者本人的萌照(1-2张)。 请务必由小朋友独立构思并完成作品。

据了解,招商银行《招行微刊》拟于6月1日当天推出“童画世界里的未来银行”专刊,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展陈于招商银行行史陈列馆中 ,欢迎小朋友踊跃报名哦。详情可咨询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各网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