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参加四川省首届“支付清算杯”乒球赛

2017-05-25 20:1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弘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加强会员单位与协会的交流与沟通, 5月20日,四川省首届“支付清算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成都杰喜美运动休闲球馆顺利举办,来自各会员单位的3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上午9:00,随着人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廖凤华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比赛规则,比赛分两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第一名;第二阶段取各小组第一名进行单淘法决出一、二名的同时采用附加赛决出第三名,第四至八名由裁判组根据参赛队员实际各场次积分和净胜球计算。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艺、激烈的扣杀,展示出各队精湛的球技和巧妙的布局,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 招行成都分行代表队取得了男女混合第七、男子单打第八的好成绩。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只为一个目标:勇于拼搏,展示招行健儿的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在切磋技艺、强身健体、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加强了联系、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支付清算行业人员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