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走 助力雅安

2017-06-05 16:0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6月3日上午9点,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发起的“小橙大爱·2017徒步公益活动”在四川成都白鹭湾鸣枪开走,1000名“阳光橙”齐聚成都白鹭湾湿地公园为爱行走5.2公里。川籍著名唱作人王铮亮作为“小橙大爱”爱心大使出席活动,共同助力雅安教育公益项目,呼吁关注与支持雅安留守儿童。

本次活动共有180支队伍,1000名“阳光橙”报名参加。每个队员通过完成5.2公里公益徒步体验,同时向亲朋好友筹集52元善款,就能获得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提供的52元配捐。双份的爱心善款,连同每位队员52元报名费,将通过成都市慈善总会汇集,用于开展“心灵阳光”公益计划,携手歌路营“新一千零一夜”公益项目,将温暖睡前故事带到雅安雨城区、汉源县等地区的数所寄宿制学校。

为了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到本次公益活动中,阳光财险川分倡导分公司及成都辖内各家机构内部员工作为队长,创立队伍,邀请家属、客户、合作伙伴及社会公众共同关注和支持公益,共同助力贫困地区教育扶贫。活动当天,阳光财险川分带领家属及客户完成轮胎障碍区、手印彩绘、趾压板跳绳、三人四足等丰富的游戏,让大家体验贫困儿童求学道路的艰辛,以及孩子们不忘初衷的赤子之心,践行“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的阳光公益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