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联手共同打好城中村项目攻坚战

2017-06-08 14:4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6月7日,成都市城改办联合农发行在邛崃市组织召开了成都市城中村改造工作会(南片区会),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政策性业务部相关同志和邛崃市支行、新津县支行、大邑县支行、龙泉驿区支行、蒲江县支行、双流区支行、简阳市支行的分管领导及客户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都市建委发起召开。市城改办、市建委的相关领导,邛崃市、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龙泉驿区、双流区、简阳市、新津县、大邑县、蒲江县城改办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先行来到邛崃市文君街道、临邛街道城中村改造现场进行参观学习。邛崃市建设局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街道办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搬迁推进情况和相关经验;下午,在工作会上,首先听取了邛崃市城中村改造工作经验介绍,各区(市)县城改办进行了交流发言,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介绍了各区(市)县城改项目融资情况进展,会上各区(市)县农发行与城改办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一起共同解读了财政部87号文件精神,为政银一道扎扎实实推前城中村项目的落地形成了共识。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市)县要全力以赴,确保阶段性目标顺利完成;二是坚持“小步快跑”,加快城中村项目贷款的进度;三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四是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三年计划。五是各区(市)县城改加强与当地农发行的深度合作,确保今年城中村改造工作目标的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