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遂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08 21:0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2017年6月6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遂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授信协议》。遂宁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贺劲松行长表达了十分重视遂宁市场,今后将依托集团“产融结合”的独特优势加大与遂宁市的合作深度。随后遂宁市委书记赵世勇表达了欢迎中信银行到遂宁开展合作,遂宁市委市政府将给予中信银行最大的支持,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为当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副行长与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代表银政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授信协议》。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还分别与当地三家企业——遂宁市河东新区投资有限公司、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