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都)中心举办《温暖——吴定隆个人艺术收藏展》

2017-06-09 16:1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笔者近日从招商银行了解到,该行将于6月9日至7月10日期间,在成都招行大厦私人银行中心举办《温暖——吴定隆个人艺术收藏展》。期间,还将举行现场招待酒会,邀请吴定隆先生与招商银行的私钻客户共聚,并分享他的艺术创作心路历程。

吴定隆先生是居住在成都的著名80后艺术家,作品展览覆盖全球各地。其作品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北京今日美术馆,北京时代美术馆,广东美术馆,印度尼西亚国家美术馆,台北当代艺术馆,台中国立美术馆,荷兰鹿特丹世界美术馆, 意大利威尼斯瓦尔玛拉纳宫等多地知名美术馆及画廊展出。重要的展览包括52届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平行展——Future Pass World Exhibition,台北当代美术馆国际邀请特展《视觉突击》等 。

吴定隆的作品站在时尚和纯艺术的交汇处,作为上世纪八十年代出生,成长于中国大地的一代,自幼接受媒体上的流行文化影响,不同于学术界提出的“卡通一代”,吴定隆的艺术创作并没有刻意强调卡通性和泛波普艺术,而是通过画面的构成和内在节奏营造出一种平衡宁静的独特气质。

本次展览汇集其最新的创作,通过作品可以感受到艺术家在寻求更向内的精神力量,题材也在发生转变,除去典型的潜水艇和花园系列,开始描绘森林,群山,以及玫瑰花束,作品气质安静,亦保持独特的节奏感,在画面超凡的想象力之外,温暖的内在一直是其主线,这亦是本次展览题目的由来。

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精彩的画作。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助您家业常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