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带你体验一闪即付新科技

2017-06-12 15:4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当HUAWEI WATCH 2遇上招商银行,不拿钱包,甚至可以不带你的手机,轻抬手腕即可刷Huawei Pay一秒支付。

近日,笔者从招商银行了解到,Huawei Watch 2 & Ticwatch·S 现已全面支持招商银行借记卡云闪付!手表绑卡,抬腕支付,PAY你get最潮付款姿势。

美食、靓装,想买就买,让你的支付,足!够!便!捷!举手之劳,潇洒完成支付,带你体验速度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Ticwatch在智能手表市场上可谓是风头正劲,2017新品Ticwatch S作为一款运动型智能手表突破常规地把智能科技与时尚潮流结合在一起,俘获了大把大把潮男潮女的心,本着让所有宅男宅女扔掉电脑手机出去浪的心,Ticwatch S 将成为你专属“私人运动教练”,给你最牛X的付款姿势,移动支付,抬腕一刷,自如潇洒。

快快绑定你的招商银行借记卡!跟着Ticwatch S 一起运动一起浪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