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做好传统业务,不给农民“打白条”

2017-06-13 16:5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积极支持小麦收购。

金堂县金粮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属国有粮食购销企业,肩负着全县粮食购、销、储任务,为政府指定唯一粮食收购企业,近日,向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申请粮食收购贷款2800万元。鉴于目前已是小麦收购旺期,营业部紧密安排,迅速行动,积极展开有史以来只为一个企业的贷审会,不只发展了新业务,也不忘初心、做好传统业务,更是保护了农民利益,不给农民“打白条”。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青白江区支行:积极推进农发重点建设基金项目资金支付

为顺利完成支行3亿元青白江区中小河道综合整治项目重点建设基金的支付工作,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青白江区支行领导及基金主要负责同志就此项工作与青白江区委区政府进行了密切磋商,在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的基础上,落实了项目资本金1亿元。随后,该行相关同志对如何补充和完善资料、合法合规推进资金支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双方共同商议,确定于6月20日前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温江区支行: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温江区支行获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行近年来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一二三四五六”总体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所获得的成果。该荣誉也将激励温江区支行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温江区支行沈煜同志获2016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五一劳动奖章”,她多年以来扎根基层、立足实际、恪尽职守、勇于创新,带领全行干部职工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在服务“三农”、构建和谐支行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为促进农发行改革发展、推进农发行总体发展战略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