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2017-06-15 16:3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时值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近日组织全辖网点同步开展了“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你诚我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辖内各网点厅堂在显著位置张贴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的征信宣传海报、摆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并利用液晶电视和LED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信守一生,幸福一生”、“积攒点滴信用,创造无限财富”、“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用权益”等标语。同时,在网点前台设置“你诚·我信”征信教育咨询台,安排有专人宣传、答疑,对来行客户进行征信基本知识的宣传及解读,并推送“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帮助客户了解征信知识,增强信用意识,正向引导其关注、参与国家的征信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据悉,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品5000余份,受众人数超2万余人,公众信用意识明显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信用记录,有 效地推广了征信相关知识, 促进金融环境和谐稳定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