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启动境外游学计划

2017-06-16 14:1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招商银行日前启动境外游学实践计划,将在全国选拔30位英语能力出众、具有开拓思维及领导潜质的高中在校学生,全额赞助其赴美参加为期11天的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与全球各领域知名专家近距离沟通,奠定改变世界的远大志向。此次在蓉举办的“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赛中,有1名优秀少年脱颖而出,获得前往深圳参加总决赛的机会。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居民的全球化视野也在不断提高,对子女教育,父母更是希望给予更好的平台。值招商银行行庆30周年、金葵花理财15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招行今年不仅联合境外权威机构发布了《美国寄宿高中评价白皮书》,还强势启动了“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选拔赛。据悉,所有参与实践计划的学子均能与来自美国著名常青藤院校-普林斯顿大学的权威教授、知名招生官及优秀在读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更有机会获得美国名校教授、知名专家出具的推荐信。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人士表示,国际化是时代的象征,留学是客户整个家庭规划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招商银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理念,在中国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的大潮中,举办更多、更优质的国际化客户服务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