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开展运营条线“服务创优”培训

2017-06-27 16:2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了全面提升运营条线整体服务素质及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建立良好的团队服务氛围,提升员工服务质量,招行成都分行运营条线“服务创优”培训在6月24日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运营条线“服务创优”培训主要以2015年后入行员工为参训对象,分行8个区,4个异地行各派出代表共计59人参与培训。在一天的集训中通过服务心态、服务技巧、服务礼仪、服务流程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使参训人员对招行的服务核心价值观和服务体系有了更深的理解。通过一天的培训基本上达到了原定的培训目标,使参训人员了解并掌握了日常工作中必备的服务技巧和方法。 整个培训过程员工参与积极性很高,为激励员工,在课程结束后,还评出一位“培训之星”,一组“优秀团队”。

招行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这样的服务培训,让员工将学习到的服务技巧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