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获省金融工会表彰

2017-07-20 16:5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笔者从四川金融工会获悉,2016年,四川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金融中心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锐意进取,辛勤劳动,为推动金融业转型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省金融工会对其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在此次表彰中,招行成都分行荣获全部三个奖项,分别是:招行高新支行获“四川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招行世纪城支行获“四川金融先锋号”、招行光华支行行长向瑜获“四川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招行表示,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行干部员工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先进为榜样,争当“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勇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干事先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作出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