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商务厅举行合作签约

2017-08-01 15: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2017年7月27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商务厅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贺劲松行长携相关行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四川省商务厅刘欣厅长携相关厅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四川省新立新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宏华国际科贸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贸易有限公司等7位客户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贺劲松行长表示将继续围绕四川省“请进来、走出去”战略,依靠创新产品,进一步为全省进出口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促使川内经济脱虚向实发展。通过“商行+投行”、“表内+表外”、“境内+境外”、“本币+外币”模式,积极支持我省一带一路、自贸试验区建设,把工作做实。

四川省商务厅刘欣厅长表示,得益于中信银行和与会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和奋力开拓,四川商务发展实现了“好于预期、高于全国、领先中西部”的良好势头。刘欣厅长强调各企业应运用政银合作“1+1>2”的叠加优势,进一步提升跨国经营能力和国际核心竞争能力,行稳致远。

随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副行长与四川省商务厅刘祥超副厅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使双方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领域推进。未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综合经营优势,坚持差异化和特色化发展,优化供给、创新产品和服务,积极参与四川商务发展大局,深化“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领域合作,加强信息交流,积极搭建银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促进省内出口企业的发展,全力支持四川省经济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