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供应链金融: 从产业中来,到金融中去

2017-08-07 11:0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招行坚持“以产带融”,针对不同行业的供应链管理和经营特征,设计集客户结算、融资、理财和增值服务于一体的创新金融服务体系,重点打造了智慧票据池、付款代理等“杀手锏”级产品。

“付款代理”通过将核心企业信用传输给上下游,批量为上下游(主要是供应商)进行融资。一方面,帮助核心企业获取可观的营业外收入;另一方面帮助供应商快速、低成本获取银行融资 。而“C+智慧票据池” 是招行向企业客户提供的票据托管、委托收款、票据池混合动态质押授信等一揽子票据管理、结算、融资、理财等在内的票据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重点切入解决票据服务长期面临的“两小一短”管理难题,通过借助互联网金融平台,盘活企业存量票据,实现统一高效的票据集中管理。

招行通过打造拳头产品,全面覆盖“结算+融资”,努力成为“核心客户的核心银行”。通过提供智慧供应链金融服务帮助核心企业及平台型企业稳定和强化上下游关系,提升客户基于供应链运营的核心竞争优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