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17-08-09 14:2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近年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持续开展多项关键性的服务改进,并在不断发展中,构建了包括服务方式、服务团队、金融产品、渠道体系和服务管理等多方面体系化的竞争优势,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近日,笔者专门走访了招行成都分行的几家营业网点,去感受招行的贴心服务。

在银行办理业务排队等候可能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不用烦,招行特别推出了“等候关怀”服务。对等候时间超过15分钟的客户发放惊喜卡,客户可凭惊喜卡去大堂引导台参加抽奖活动;在等候客户较多的时段举行金融知识小讲座,内容不限于理财小知识、金融安全知识等;为等待的客户送上魔方游戏,挑战成功者可获得带有招行LOGO的定制纸巾;午餐时段,招行为仍在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精致小餐点及清凉饮品。 除此之外,招行还特别推出了手机加油站、移动水车、儿童乐园等多项贴心服务,等待的时间再长也绝对不会感到无聊和郁闷啦!

为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今年以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持续推进感动服务落地生根,致力于将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转化为具体服务行为,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与众不同的银行服务体验,在这个酷暑为广大市民带来阵阵凉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