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助力 招行智慧营销平台获《亚洲银行家》大奖

2017-08-11 15:4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8月3日,在《亚洲银行家》举办的在中国国际银行会议暨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颁奖礼上,招商银行携手SAS以“招商银行智慧营销平台项目”联合荣获《亚洲银行家》2017年度 “中国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项目(Best CRM Project)”大奖。

该奖项是对招商银行将大数据技术应用客户关系管理实践的赞誉和褒奖,“智慧营销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洞察,打造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实时互动营销平台体系,是金融科技应用的先行者和践行者。这也是继《亚洲银行家》今年相继授予招商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股份制零售银行”、“年度最佳按揭与住房贷款产品”、“年度最佳移动支付产品”之后的又一大奖。《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是中国目前最严格的金融服务行业年度奖项计划,旨在表彰成绩、认可成就以及记录可以成为行业基准、可供未来决策参考的案例。

    编辑推荐